Friday, May 30, 2008

曲有奇理- 第六期- 明星梦

明星梦

词:阿肯 曲:陈孟奇和1003听众

(verse)
舞台的诱惑 五光十色 的 烟火

人影在攒动 手举高 喊的是我

平凡得普通 偏偏爱发明星梦

听妈妈说 有谁不曾 痴人发痴梦


学人走cat walk 高跟鞋

跟不上 我的 快节奏

那不是借口


收集了线索

找对了人捧红

把自己抛在后 全新产品就上货

(chorus)

别发那个明星梦 哪个是我最困惑

私生活我不能说 标准情人 是你 不 是我

别发那个明星梦 彩妆背后的沉默

发胶固定的系统 黄金比例 刀下 的 杰作

别发那个明星梦 日夜颠倒的生活

Botox抗皱没话说 不老传说 找我 准 没错

别发那个明星梦 自由活动是个梦

朋友遥远的问候 孤军作战 敌人 也 是我


(bridge)

掉头走 学变脸 那 不会是我

哈巴狗 猛点头 我 比它会做

没个性 牵着走 发 脾气没用

明星梦难做




1 comment:

Emgirl said...

the first time I heard this song, I was shocked! I couldn't believe my ears. I was like wow! And I couldn't catch the website where this song lyrics is uploaded so I spent awhile before I found it. Now that I found it. I browse to this website always. Its like my homepage already. Keep up the great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