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曲有奇理- 第三期- 桂花茶 (我会回家)

桂花茶 (我会回家) 词:阿肯 曲:陈孟奇&1003听众

闻不到窗边桂花到底有多香 我早上翻身只剩床边月亮半点光

他背着责任却放不下他那杯茶 没差 come on 老爸 去开车吧

i say i say 我不是长不大 是叛逆期吧 别人都一样

i say i say 习惯没有时差 对他我 理所 当然 也罢

(chorus)
你对我 失望 我不怕 忍耐我 爸爸 应该吗

放心他 没了 牵挂 放心喝茶

不担心 我会回家

我让你 放弃 可以吗 原谅我 妈妈 你会怕

没了碴 有了 鲜花 麻将搓两把

请放心 我会回家


听不到门边蟋蟀到底有多吵 我闭上眼睛只看到日光灯在闪耀

她口中说的 动作做的 都不搭 很累 妈妈 老爸 你找我吗?

i say i say 我不是长不大 是叛逆期吧 别人都一样

i say i say 感情没有落差 对她我 理所 当然 也罢

Repeat chorus

(Rap)
22 年来,你的他,永远担心长不大,

溺爱他,保护他,以为这就是大人

他们口中说的 教育孩子吧



(read)
死孩子,功课做好了没有 没做好 你准备倒垃圾

灰姑娘 十二点 准时到家 玻璃鞋 套不住 我双脚的庞大

我讨厌你 你不配做我妈 我恨你 你不是我爸爸

原谅我的无知口气大 你们下半辈子不用怕

我一手包啦

(end of rap)

那杯桂花茶 还在那 你说放不下

不烫吗 不痛吗 还不放下它

记忆里 我的他 没有那么多白发

是我吗 害了他 夜夜数号码


我的她 还在怕 催我快回家

讨厌她 不说话 我就拖拖拉拉

记忆里 我的她 没有那么少黑发

是我吗 害了她 天天为我怕

Repeat chor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