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曲有其理- 第七期- 白色的飞


白色的飞

作词:阿肯&1003听众 作曲:陈孟奇


(verse)

洁白的 一切 就像 我的明天

五彩的 昨天 剩下 苦药味

课堂点点 我在想念

老师同学 很美


妈妈的 头发 留在 我的床边

担心地 陪我 度过 多少夜

生命器 它 有条线

抓着它 努力 向前

(chorus)

晴天娃娃 笑得 那么甜

妈妈说我 光头 更耀眼

学会了 珍惜

白色的飞 没有 终点

我是妈妈 的 宝贝

(听众作词部分)

雨天过后总会有晴天 

爸爸希望宝贝有明天 

勇敢向前 不轻易掉泪  

我要微笑勇敢飞

(bridge)

很累闭上眼

看不见 那条线

迷失在 痛里面

爸爸用力追

泪联成一线

绕着我 白色里飞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ast fri, heard this programme.
great idea of setting up this programme. 互动也很棒。

我学到就算唱得上去。如果没押韵也是不好听。

hagen, 对你的印象改观。你在radio很亲切。

ken, 你用唱的方式好听。

will continue hear this programme & always support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