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Demo 3- sad song 听众歌词篇-ep 1

听众们听了demo3-sad song之后热烈响应,这一次又收到一些回应了~!!!

听众1:yien shawn

如今的你

作词:yienshawn

-music-

望着我们之间的距离 是不是该分手了?

还记得那年我们的相遇 可说是缘分

如今的你 找到了幸福 我也渐渐被遗忘

你总要离开 找到你的真爱 我也应该放手了

回忆我们在一起多么开心 又愉快现在失去了你

让我发现不能没有你 但是我想了又想 要你更加开心的

...只有离开我,去找你的幸福。

-music-

望着我们曾走过的路 望着我们的距离

还记得那年那个冬天 在雪地里玩闹

如今的你 找到了幸福 我也渐渐被遗忘

你总要离开去找你的真爱 我也应该放手了

回忆我们在一起多么开心 又快乐现在失去了你

让我发现不能没有你 但是我想了又想 要你更加开心的

...只有离开我,去找你的幸福。

虽让我舍不得 oh~

做出这个重要的决定 我多么想和你说 "I LOVE YOU"

可是我别无选择

-music-

你即将要离开我以后便要好好过 和他要永久永远幸福快乐


听众2:大平

全错了

词:大平

月光西下
感觉心乱如麻
云雾缭绕不能拔
迷茫的我 没了牵挂 让我忘了她

阳光灿烂
可是心依灰暗
北极星还依然闪
走过泥泞的路 翻过平凡的山 来到梦想的海洋

虽然云雾还迷漫 空白还一样存在 才懂得爱情路上没有年少蒙昧简单
也许云雾不缭绕 空白永远不存在
生活依旧平凡
阳光依旧灿烂

所 为
星光依旧灿烂
对你的爱也会变
没有你在 不可难免我不是终点

爱 情
就这样死刑
审判也没机会听
不管怎样申诉 结果还是一样 现在让我很平静

虽然云雾还迷漫 空白还一样存在 才懂得爱情路上没有年少蒙昧简单
也许云雾不缭绕 空白永远不存在
生活依旧平凡
阳光依旧灿烂

以为爱情是永恒的

以为爱情是甜蜜的

以为爱情是会很快乐

结果自己全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