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曲有奇理 - 第二期demo- 我就爱炫耀i say

我就爱炫耀 I say 词:阿肯 曲:陈孟奇 & 1003 听众




*别人爱吃字母汉堡 我爱吃面条

你看不到 大的不一定好

没有浓妆艳抹 没有无聊烟雾炮

真心不假 你一定看到

就凭你

每天闹我笑 我伤心有你靠

1003 为你 我炫耀

(chorus 1)

你说 咖啡 是早晨的需要 我说 那荒唐得可笑

学会了今天明天 谁说不能唱唱笑笑

你说 平淡 用音乐洗澡 我说 那真无聊

地球很热我发烧 今天几度 我冷掉

Repeat verse*

(chorus 2)

你说 who am I 我从来不知道 我说 MSN就知道

大白天喝酒聊天 谁说不能将传统颠倒

你说 回家 开车想睡觉 我说 那是你糟

八卦头条天天报 两个辣妹 我倾倒

还有那 没人爱 搞自high 夜晚最掰 eh ya eh ya eh ya

1003

我的爱 有你在 不耍赖 请跟我来
1003

我的爱 有你在 不耍赖 请跟我来 eh ya eh ya eh ya


1003

我的爱 有你在 不耍赖 请跟我来

*repeat chorus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