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曲有奇理- 第五期- 中国四川赈灾歌曲-“圆圈”和“回来好不好”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希望这两首歌会让很多人听得到。。。因为它代表的是一种精神,虽然我们相隔在不同的海岸线旁,可是,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点,不要忘记,每个点需要连起来,就能成一个和地球相似的圆圈了。。。

所以,如果知道有那一些中国网站或forum能够post贴,请帮我把这首歌传出去。。。

谢谢。。



第一首歌是 圆圈

点和点间,我们用爱串成一个圈。。。你不是孤单的点。。。


圆圈

词:阿肯和1003听众 曲:陈孟奇和1003听众


明天阳光 你是否 不想看见

因为熟悉身影 已不再自己身边


疲惫的心 早已搁浅

承载太多 无言担心 泪眼回应苍天


无名指 的血 流向终点 也是起点

让你我楚河汉界 也有交界点

住在一个 圈 我们 都是 点

心和心之间 不是平行线

(chorus)

两点成一线 孤单靠一边

线和线相接 希望越过地平线 wo..

不要怕危险 有我在身边

你的一句一言 我听见


三点画个圈 心不分贵贱

圈和圈相连 闭上双眼就看得见

希望在眉间 温暖在指间 无限

让 下一个 晴天 更美


无言的风 带走过去

留下太多 孤单身影 寻找身边眷恋


此刻的你 是否想念

美丽家园 树下庭院 是否会再看见


无名指 的血 流向终点 也是起点

让你我楚河汉界 也有交界点

住在一个 圈 我们 都是 点

心和心之间 不是平行线

(chorus)

双双 大手 将你 来牵 wo

声声 呼唤将 爱传播

我们 都活在 同一个圆

一点 一线 成美丽画面










第二首歌是 回来好不好

说的是一个等待丈夫回家吃饭的妻子,等待是无声的毒药,把自己的思念寄托在回忆中。。结果抱着冰冷的尸体,只剩。。。。。。


回来,好不好?

词:阿肯和1003听众 去:陈孟奇和1003听众


你每句话 我都 一一记下

承诺 就 不该作假

临走前的那一个 亲吻 wo..

我还留着它


人间天堂 那是 你我的家

记忆 一 瞬间崩塌

回来 我爱的人

为你 一夜白发

可知 饭菜都凉了啊

(chorus)

我想念 你的微笑

我只要 你的拥抱

没有你 阳光太强 夜晚太亮 我受不了

我需要 你的味道

没有你 日夜煎熬

继续呼吸 为我 你别将双眼 和牢


没有预兆 太阳 不再微笑

眼泪 是 求救讯号

离家前 彼此 谈谈笑笑 wo

你还记得吗


人间天堂 那是 你我的家

甜蜜 在 瞬间分化

回来 我爱的你

为你 担心害怕

可知 我的心快熔化

(chorus)

遍地屋瓦 找回 我的他

你合上双眼 样子 和祥

冰冷的空气 就像 你脸庞

不负责任 将我 留下


我需要 你的味道

没有你 日夜煎熬

我爱的你 为我 回来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