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曲有奇理- 第二系列- 第一期- 假装失忆

假装失忆

词:阿肯 曲:云慧玲,陈孟奇

演唱:云慧玲,陈孟奇

Verse:

你 的气息 我还在寻找
你说 你最喜欢 肩贴肩 的拥抱
闻 熟悉 的领角
看 空气 被依靠
带着曾经 现实中潜 逃

Chorus:

你的 遗忘 是我 所有 活着 理由
不说 一句 你该 恨我
我(你) 情愿 你(我) 为 爱 背叛 我(你)
我 没选择
我(你)独自承受

假装 失忆 我(你)怪自己 不够 成熟
我 失陪 先走
没了 (主角 的 电影)
只剩 旁白在 角落
保护着 寂寞


*Repeat
Verse – Chorus

Bridge:

手机 简讯 的 寄托
请问 哪个 是我
熟悉 文 字就 像 读过
不是我
包围 我 的伤 的痛 就像黑洞
(的苦 就像黑洞)
我 照单 全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