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曲有奇理- 第二系列- 第二期- 同桌记


同桌记

词:阿肯 曲:陈孟奇

演唱:陈孟奇,Derrick

(verse)

向 上翘 的发角
银 白色 的镜框
不 对称 的搭配
就 如同 你在 我的身旁

笔 直直 的衣角
头 发油 在发亮
呆 书生 的模样
土 得 像根草

草 活得 真糟 快被 你逼疯掉
快 丢掉 唠叨 学我 heyeh
把 声量 调高 看你 眉开眼笑
跟着我 heya

(chorus)

Hey 好朋友 他说 生活忙 过得 心慌慌
怕 午夜场 嫌 命太长
就 生活嘛 别害怕

隔壁的 你说 命太短 梦还 没做完
压力 怎么算 我 无力偿还
记 在黑板 都擦完 heyeh…

(bridge)

记 没读书 你 好心让我抄
做 兄弟 我两肋插刀
我 讨厌你 我 没答应

我 知道 你故意
你 知道 我故意

我 没放弃 给 你生活意义
你 这样 是为我 好

转移 生活 的 重心
每一天 活出 自己 最重要

-end-

1 comment:

Darren Lim :: 上煌 said...

哇,果然要好好设计一下你的blog了。。。。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