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曲有奇理- 第二系列- 第三期- Promise Me


曲有奇理- 第二系列- 第三期- Promise Me
词:radio .10.03 曲:陈孟奇

(vo)

你送我的明信片,我还收着。。。呵呵,现在已经不流行写信了。。。

那一天离开你,我选择忘记你的味道,你的气息。。。能答应我吗?答应我,不要再让我记起。。

(verse)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伦敦 的夜景
巴黎 的市集
模糊在 冰 雪里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没有你 的雪景
得格外孤寂
我融化 的心

(chorus)

只要你promise me
You’ll wait for me
我用 眼神 暖 和你的 唇印
一颗心 练习 穿越 距离
我的心 在 另一端 等你

只要你promise me
You’ll wait for me
我永远都会在你的怀里
零度C 的气息 到多远 就只给 你
我只要你
交给你

(bridge)

Yeah~~ 爱之间 归零
疯狂地 呼吸
只有你 能到 达 (的) 领域
能 不能 错开 四季
每一夜 能 拥你在怀里

1 comment:

** DaVe Zi yAnG ** said...

I love this song ; been listening to it repeatedly! Great voices of Tian Sheng & Pei L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