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曲有其理- 第八期- 嘟嘟

哈哈,这星期的歌曲写的是那些很喜欢打电话进来又不说话,不然就放下电话的人,每一次让我们都很烦很头痛,听到 “嘟。。嘟。。嘟。。” 都气。。。

歌曲写的是以其中一个嘟嘟王正在玩电话,心里的独白。。。

xx部分是全曲的中心,我们请最有创意的1003听众来填词吧~!!!

记得要和旋律,我已经写好的那一部分契合哦。。。。。

加油~!!

ken-1003@hotmail.com


嘟嘟

词:阿肯和1003听众 曲:陈孟奇和1003听众


(chorus)

Xxx x xxx x xxxx

Xxx x xxx x

Xxx x xxx x xxxx

Xxx x xx

(verse)

电话上 熟悉的 那个号码

自动重拨 让每个 DJ很忙

玩电话像是 在解摩斯密码

你不理我 我就会抓狂

你接了 我嘟你 听了心里爽

我喜欢嘟嘟 你又能怎么样

(chor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