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曲有其理--- 完结篇

首先,


谢谢所有人一直以来对这个节目的支持,我想没有你们,我们也不会走到今天~


我想应该要解释一下节目的结束吧。。。其实以一个节目来说,曲有其理确实走到了一个转捩点- 往下走未必会有好结果;停下来也未必不是件好事。。。


如果创作真的是一条路,如果这个节目曾经成功让你爱上创作,如果这个节目曾经让你有冲动,那现在的结束只是阶段性的。。。


今天的结束其实单纯是我一个人决定的,勉强的幸福不是幸福,而是辛苦~


所以呢~~~


我是不会停止写歌的啦~~如果你们也有创作作品,还是可以发email给我哦~~



谢谢谢谢所有人的捧场,请继续支持我的节目~!~!




1 comment:

david santos said...

Excellent work. Congratulations!!!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