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曲有奇理- 第二系列- 第五期- 铁娃娃


铁娃娃

词:阿肯 曲:陈孟奇

(verse1)

新科技 娃娃
无痛无药 会说话

新科技 娃娃
准备好了 就登场

输入密码
男 女 你挑 我 穿上 我的 盔甲 (不怕)

看了可怕
眼 睛 会眨 传闻 都说 它像 娃娃 (娃 娃 娃 娃)

(chorus)

修长的睫毛
脸颊像核桃
会哭也会笑
我是新风潮

小眼睛说笑
会无理取闹
家人说我吵
我是惊叹号

(bridge)

铁 的心肠 也有 一朵花
别怕 别怕 我不会魔法

没能耐 真挚的 爱只给一个他
哭吧 哭吧 哭出一个全新的模样

No comments: